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特拉格诺:恒大该有自己风格 皇马也不是只会砸钱

  ■本报记者 李斌   

  “秃鹫”布特拉格诺(Emilio Butragueno)是西班牙传奇射手,“皇马五鹰”之一,以敏锐的洞察力和对落点的判断准确见长。1986年世界杯对丹麦,布特拉格诺单场打进4球。在本次皇马中国行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记者对布特拉格诺进行了采访。  

  广州日报:25日凌晨传出皇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被解雇的消息,他和穆里尼奥的斗争最终失败了?

  布特拉格诺:巴尔达诺昨天也承认自己与穆里尼奥的关系不是很好,他选择离开应该是最好的结果。

  广州日报:在发布会上您被问了很多关于巴萨的问题,会不会感到被冷落了?

  布特拉格诺:我不介意,巴萨是支非常强的球队,是个非常好的对手,关于这方面我不会有任何的问题。

  广州日报:刚才广州恒大说他们更喜欢巴萨的风格,是否意味着皇马风格不受欢迎?

  布特拉格诺:每支球队都应该有符合自己球员的风格,瓜迪奥拉给球队选择了非常好的风格,强调了和控球率。所以,恒大也应该有自己的风格,但这并不影响我们成为一支成功的球队,我们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

  广州日报:在过去,皇马曾两次来中国,俱乐部对这次中国行有何期望?

  布特拉格诺:我们将在这里对阵广州恒大,我知道他们去年并不是中超的球队,不过他们这两年签约了很多有实力的球员,例如创造中国足坛最高转会费纪录的球员。我知道广州恒大并不满足在国内联赛获得冠军,他们还渴望在亚洲赛场上取得成绩,这一点其实和皇马对待欧洲赛场的态度是高度一致的。

  广州日报:您是何时知道广州恒大的?

  布特拉格诺:确切说是我们确定访华之后才对这支球队有更深入的了解。现在我也清楚他们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取得很好的成绩,排名在中超的第一位。他们的董事长是很有魄力的人,我相信他能够把这家俱乐部经营得很好。

  广州日报:广州恒大在转会市场和皇马风格接近,都是喜欢买入身价高的球员,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布特拉格诺:我们确实在转会市场上花了很多钱,不过我们买的球员并非只是看球员的身价,还要观察他是否适合俱乐部,是否有足够的实力。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这是非常好的事情,只有这样才能帮助俱乐部不断地取得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