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门淘金潮又来 中国球迷不怕为钱来就恨出工不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8:07  南方都市报

  皇马又要来了!连续两天在天津和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银河战舰”第三度访华,宣布今年夏天的“中国淘金潮”正式开启。

  2004年巴塞罗那在上海遭遇“八万人球场坐三千人”的尴尬,切尔西亚运年在广州不幸冷清,是诸多挫败的特例。英超亚洲杯、意大利超级杯连续成功举办,仍让豪门球队前赴后继,利物浦7月13日将在广州对阵日之泉、阿森纳7月16日将到杭州对阵绿城,这两队很难拥有和皇马抗衡的号召力,但球迷基数却是个巨大的吸引力。传说皇马在中国有1.5亿球迷,以及每次访华的万人空巷,就让弗洛伦蒂诺对中国金砖念念不忘。红军枪手目前成绩再不济,也会有千万之众追随。

  中国球迷不怕为钱而来,就恨出工不出力,懒踢假踢怯踢罢踢都已看惯,终于可以吃顿过年饺子了! 黄嘉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