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福成都会李铁先干为敬 祝福中国足球早日雄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0:42  金羊网-新快报
  几年没见了,先干一瓶!   几年没见了,先干一瓶!

  新快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杨澍 报道 下个月即将年满41岁的巴西队前队长、世界级右后卫卡福日前出现在成都,参加了哈尔滨啤酒玩酷足球季的总决赛和颁奖典礼,除了在众多粉丝们面前大秀脚法玩上一把“酷”,他还“意外”地遇见了老朋友——中国前国脚李铁。

  当天下午,四川大学体育场被挤得爆满,球迷们争先恐后地到卡福面前索要签名。不过,最让他们激动的还是已阔别足坛多年的卡福再披战袍,携手成都谢菲联队主力宋振瑜、张远等演绎了一场精彩对决。有趣的是,卡福上场之前竟然脱掉运动鞋,当起了“赤脚大仙”。虽然已远离赛场,但场上的卡福还是游刃有余,贡献一传一射,而他出色的脚法也引来球迷阵阵欢呼。

  与卡福真正在世界大赛中交过手的中国球员不多,前国脚李铁就是其中一位。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中,中国队与巴西队在小组赛相遇,卡福是巴西队队长,而李铁则是中国队的主力。李铁对此记忆犹新:“那一场虽然输了,但能够与世界冠军交手对我们有很大的锻炼,也是我的荣幸。”而李铁第一次与卡福相遇则追溯到18年前。在那一年的解放者杯决赛上,卡福效力的圣保罗获得冠军,赛后当时正随健力宝队在巴西受训的李铁来到了圣保罗的更衣室并与卡福合影留念,“对于我来说,那是一次激励。”

  广州仔称霸草根足球

  将代表中国出征阿根廷

  新快报讯除了和李铁叙旧,卡福亮相成都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为“玩酷足球”6对6足球赛的全国总冠军颁奖,而这个众人瞩目的冠军最终被来自广州的“玩酷”队夺得。

  在颁奖仪式上,“玩酷”队对自己能够突围而出感到很兴奋,毕竟历时两个多月从全国近3000多支草根球队中脱颖而出殊非易事。据悉,他们将于2011年7月美洲杯决赛阶段期间代表中国出征,参加在阿根廷举行的百威英博国际啤酒杯足球锦标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福 李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