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八月访穗约战广州恒大 C罗卡卡中文问候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0:38  金羊网-新快报
皇马八月访穗约战广州恒大C罗卡卡中文问候球迷

  ■皇马国际事务部主任布特拉格诺(右)与恒大董事长刘永灼交换球衣。 新快报记者黎堪均/摄

  相关票务将于6月中旬公布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报道 继2003年和2005年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今年将再次来中国“捞钱”。8月3日和6日,皇马将与广州恒大、天津泰达各踢一场商业比赛。昨天,皇马俱乐部国际事务部主任、队史最伟大的射手之一布特拉格诺在广州表示“所有优秀球员都会来”。

  布特拉格诺表示,保证所有优秀球员都会在主帅穆里尼奥的率领下来到中国比赛。他还特地让工作人员播放了阿隆索、C罗、卡卡等球星以及主帅穆里尼奥用中文表达对中国之行的期待和对中国球迷问候的视频。这似乎暗示C罗和卡卡届时都会亮相中国。不过,有美洲杯任务在身的迪马利亚和马塞洛可能会错过中国之行。

  据悉,皇马访问中国的最终球员名单将在7月正式确定并对外公布,相关的票务信息则将于6月中旬公布。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坦言,能与皇马这样的豪门较量,机会难得,将趁此次机会好好向皇马学习。

  5月17日,恒大队主帅李章洙曾表示希望恒大队的打法能像巴萨那样,而不想往皇马靠拢。“但我们比巴萨还是差很远,还要多练练。”李章洙说。

  一心仿效巴萨打法的广州恒大将于8月3日坐镇主场挑战皇马。

  皇马来华史

  2003年 8 月 2 日

  皇马 4∶0 中国龙之队

  2005 年7 月 23 日

  皇马 3∶2 北京国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中国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