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最强阵战成都力争三分 里亚去留合同结束再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为了备战联赛本周六与成都谢菲联比赛,上海申花全队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了的适应场地训练。在上轮申花客场一球小负于陕西结束联赛5轮不败后,本周六晚,申花又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的挑战,这也是联赛首个间歇期前的最后一轮比赛,对于这场比赛,申花主帅奚志康表示,队伍会全力做好两点,争取收获3分,延续球队在虹口主场的胜利势头。

  对手成都谢菲联虽然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是球队在前8轮的表现相当抢眼,2胜4平2负积10分的成绩足以证明他们绝非鱼腩。值得一提的是,成都所获得的两场胜利均是客场比赛,而且击败的对手分别是天津泰达和上轮小胜申花的陕西人和,在联赛第一轮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的比赛他们也只让对手拿走了1分,可以说是本赛季不折不扣的“客场龙”,所以,这场比赛对于申花而言想取胜并不容易。申花主帅奚志康对此也感触很深,“这两天看他们的比赛录像,发现他们客场拿了8分,到目前来看,这个成绩在中超队伍里,也是很好的成绩。”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成都谢菲联在客场先后战胜过天津和陕西这些强队,也在客场和山东鲁能打平。

  考虑到对手在客场表现出来的强劲,奚志康表示,所以申花要做好两方面的准备,“第一,我们思想上一定要重视对手,全神贯注,从第1分钟到第90分钟,要认真对待这个对手。第二,在战术上,我们会采取一些针对性的布防。”至于何种针对性的布防,奚志康不愿透露,但他表示:“如果我们这两方面做好了,那么我们有信心在虹口取得三分,延续主场胜利的势头。”

  申花和成都谢菲联两队在历史上一共有过4次交锋,申花胜多负少。上轮联赛申花客场0比1饮恨陕西,赛前主力中后卫戴琳的受伤使得原本在中后卫位置上就人员吃紧的申花不得不再一次尝试新的中卫组合,于涛搭档叙利亚外援达卡。本轮休息一周的戴琳将伤愈复出,如不出意外,他将继续和于涛构成申花的中卫组合。

  最近几场比赛,申花队都或多或少遭遇到了伤病的影响,比如上一场戴琳就因伤缺席,而之前宋博轩和萨梅隆也缺席多场比赛。谈及目前的伤病,奚志康表示,现在伤员基本都已痊愈,可以以最强阵容出战本周六的比赛。的确,从随后的适应场地来看,戴琳、宋博轩以及萨梅隆等球员都参与了球队的对抗训练。这么看来,申花可以以一个相对完整的阵容去迎接成都谢菲联的挑战。

  伤愈复出的戴琳今天也表示,他的伤病已经好了,周末比赛可以出战。与此同时,只要申花队打出自己的特色,应该可以在主场全取三分。至于中后卫组合频繁更换,戴琳则表示,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都是中方球员,主要是沟通,沟通好了就没问题。”

  对于近期外界最为关注里亚斯科斯半年合同之后的去留问题,奚志康则表示:“目前还没有太多考虑这个情况,所有的一切,都需要在里亚的合同结束之后再说,到时候,我们会再做打算的。”(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