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三叉戟”推迟复出 战鲁能锋线尖刀依然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上个赛季最引以自豪的外援三叉戟,在周日迎战老对手山东鲁能队时,依然无法成功推出,因为外援詹姆斯这场比赛将继续坐壁上观。

  在河南客场比赛之前,朴成华表示,詹姆斯虽然恢复训练,但是他不想冒险,准备在主场比赛时让他复出。因为在此前的训练中,詹姆斯已经和球队正常训练了,而且伤病恢复得很理想。但是当球队从河南凯旋归来时,朴成华却没有看到训练场上生龙活虎的詹姆斯。在此前几天的训练中,詹姆斯并没有参加球队训练。据了解,詹姆斯的恢复情况并没有像朴成华想象得那么乐观。

  从目前情况看,詹姆斯很难能在周日的比赛中登场,这样安贞焕、马丁和詹姆斯一起配合的机会,将继续推迟。上个赛季后半程比赛中,当马丁加盟大连实德队后,詹姆斯、马丁和安贞焕组建了球队中前场的进攻三叉戟,由于他们个人能力强,而且之间配合默契,相互之间互为补充,在场上相得益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一度成为中超最有威胁的进攻组合。

  但是本赛季,先是安贞焕膝盖受伤,接着詹姆斯在第五轮比赛中因为膝盖和脚踝旧伤复发,一直缺席比赛,导致安贞焕归来后,球队中却没有了詹姆斯,这样大连实德队的外援三叉戟迟迟无法出现在赛场上。安贞焕归来后,很多队员都表示,球队的进攻有了起色,但是他们同时也开始怀念起詹姆斯在场上的时候,“老詹在前场体能好,能‘搅合’能跑,给对手的冲击力很大,没有他我们的进攻缺少冲击力。”

  朴成华周日重现外援三叉戟的梦想,可能又要落空了。现在大连实德队还是将进攻的重任交给马丁。虽然安贞焕能够打半场比赛,但是真正扛起前场大旗的还是马丁。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马丁却和朴成华发生了一点不愉快。因为在场上争着罚任意球,马丁和金珍圭在场上有些争执,在金珍圭将球罚到马丁身边时,马丁竟然赌气没有去争顶。看到这一场面,朴成华在场边暴跳如雷,这是他在现场指挥比赛时,情绪最失控的一次,甚至比被裁判“黑”了更恼火。他甚至将手中的矿泉水瓶摔了过去。

  不过这一切很快就过去了。在赛后知道错误的马丁,主动到朴成华房间里去道歉。朴成华并没有批评马丁,而是表示,球队赢球了,一切问题都不存在了。在球队成绩不理想后,朴成华也开始反思自己的工作作风。

  周日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是大连实德队面临的一场焦点赛事。在无法得到詹姆斯支援的情况情况下,朴成华唯一能够获得的援兵,就是因伤缺席上一场比赛的朱挺。现在已经开始跟随球队训练的朱挺,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