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朱家伟不算全场最佳 球员表现出了胜利的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陕西在客场1比0淘汰辽宁晋级足协杯八强。赛后双方主帅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科萨表示球队中有比进球小将朱家伟表现更好的球员,并向自己的球员致敬。

  科萨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是朱家伟,不过在我看来他不是最好的球员,场上应该有其他球员比他的表现更好。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由于在杯赛中双方都没有压力,因此开场的节奏也不快。上半时陕西队的节奏踢得很慢,这比平时的节奏慢很多,因此场面也比较被动。下半场我们节奏踢得更快,更有侵略性,因此我们进了球,完成了晋级任务。我向我的球员致敬,他们表现出了对于胜利的渴望。

  本场比赛中辽足派出了替补阵容来出战本场比赛,因此球队的任务主要也是锻炼新人。辽足的主帅马林在赛后表示:“祝贺陕西队晋级八强,本场比赛我们的主要目的是锻炼新人,让张鹭等之前受伤的伤员,借着场比赛恢复状态。辽宁目前的重点还是联赛。这里也祝陕西队能在足协杯赛中越走越远。”

  (艳粉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国足协杯官方网站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