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晋级老板催促发奖金 金鹤范时代烙印灰飞烟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1:4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胜利的感觉就是爽,换帅后的建业队果然取得了胜利,25日晚上,他们在足协杯比赛中坐镇主场两球击败亚泰,顺利挺进足协杯八强。

  4月2日,第一次造访航海,沈祥福击败了金鹤范,不到两个月后,沈祥福二度造访航海,赛前联席会的对手变成了赵伟。本场比赛,建业在首发阵容上变动不小,李昭楠、于乐、谭望嵩等被金鹤范放弃的大将均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黄希扬和陆峰也以主力双后腰出场担任中场调度,前锋线上外援内托和于乐联手冲击对方的大门,而被金鹤范重用的外援胡姆洛和提亚哥坐在冷板凳上,韩国外援李准叶更是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入。

  比赛过程也很顺利,第9分钟,建业获得角球机会,黄希扬右路角球传中,内托抢在前点将球垫入大门。第65分钟,建业队左路中打出肋部直塞球,王万鹏回追中抢截未果,徐洋拿球闪过伊斯梅洛夫的上抢后横传,远端及时跟时的张璐稳稳地将球打进空门,将比分锁定为2比0。

  赛后,获得胜利的建业将士绕场一周答谢矢志不渝支持的数千名中原球迷。而建业老板胡葆森在比赛结束后,早早来到队员休息室,祝贺赵伟带领弟子取得来之不易的胜利。“换帅如换刀,今天赵伟指挥不错,郎总赶快给队员发胜利奖金。”老胡兴奋地跟老总郎效农说。

  取得这场胜利,与技术顾问王随生和少帅赵伟的努力密不可分。这场胜利也足以看出接下来球队阵容上的变化,外援胡姆洛和李准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而提亚哥则只是替补出场,本就在内部评议上获得认可的内托与法比奥本场表现稳定,更是坐稳了位置。金鹤范时代的烙印伴随着足协杯建业的胜利而灰飞烟灭。

  对于这场胜利,赵伟显然还感觉有点措手不及:“今天队员很好地贯彻教练意图,全队的作风发挥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后防线经受到严峻的考验,我们抓住两个机会取得胜利,这场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更为低潮中的建业增添信心,接下来,我们马上将迎来中超比赛,我希望全队继续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力争尽快在中超比赛中取得胜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