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8月访华大牌悉数跟随 布特拉格诺暗赞李玮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3:03  新京报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田颖)“大家放心,C罗、卡卡、卡西这样的一线大牌一定会来。”皇马将于8月份访华,分别与天津泰达、广州恒大过招,俱乐部国际事务部主任布特拉格诺昨日在天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诺。相比起当初巴萨来北京只有梅西一个大牌出场,皇马显然更会讨人开心。 8月6日,皇马与天津队将在水滴体育场比赛,泰达队长李玮峰早在2003年便随“中国龙之队”与银河战舰交手,布特拉格诺对他印象深刻:“我关注过天津队队长,另外一位球员(于大宝)我也有印象,他在葡萄牙本菲卡效力过。”他表示,与中国唯一在亚冠小组出线的队伍交手一定很精彩。

  “请大家不要错过这场比赛。”C罗透过VCR争取着票房,卡卡、阿隆索、穆里尼奥也都用汉语与中国球迷打了招呼。布特拉格诺承诺,1.5亿中国球迷深夜才能看到的球星届时一定会来到中国:“大家放心,我们既然来就希望留下好的印象,带最好的球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