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心人士送阿里汉全北比赛资料 王牌之师也有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1: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19日,阿里·汉收到了一份“绝密情报”,是一位热心人士送给他的本年度全北现代的相关比赛资料。该资料详细分析了全北今年的全部23个进球和13个失球。然后提醒阿里·汉,全北现代的右路攻强守弱,如果可以从全北的右路入手,用泰达左路的进攻打开突破口的话,同时再配以定位球战术,说不定有爆冷的可能。

  阿里·汉也亲自提前抵达韩国观看了全北现代的K联赛与江原FC的比赛,全北现代1比0小胜,全队三条线紧密配合给阿里·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阿里·汉承认,全北现代可能是本届亚冠上天津泰达将要遇到的最强劲的对手,特别是全北现代队的攻防转换速度之快更是防不胜防,可以肯定,本轮比赛泰达这条全新的后防人员搭配将会遭遇前所未有的考验。“但是我们不是完全没有机会,首先在我自己的字典里就没有放弃这个单词。”阿里·汉很坚决地说,从心态上讲,泰达队目前已经没有任何压力了,这是一场过程和结果都很重要的比赛,过程的重要性要超过之前任何一场亚冠小组赛:“不管结果怎样,球队的士气和自尊都必须被最大限度的保留,因为我们接下来还要集中精神打联赛。”

  阿里·汉表示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他因为太想拿下对手争取小组第一,反而没有给这场比赛留有后路。如果早些把陈涛等主力换下,至少可以在核心球员上减少一两张黄牌,或许这轮比赛获胜还会增加一些希望,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有期待现有的全华班球员力拼对手了。“这些队员体能上不存在什么问题,这是给予每个人证明自己的好机会,希望他们能够把握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里汉 于大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