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上诉主裁判漏判三点球 申花外援被指肘击于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六进行的中超联赛第8轮陕西人和与上海申花一战中当值主裁判周刚临场三次疑似点球的漏判在赛后引起了陕西方面极大的争议和不满。另外,上海申花9号球员萨梅隆在下半时65分钟边线附近故意肘击陕西球员于海的行为,第一助理裁判钟勇也没有提示主裁判判罚。对此,陕西俱乐部已决定今日上诉至中国足协,讨回公道的同时希望对本场比赛的裁判 视频-陕沪战3争议未判点球 BTV解说评点争议判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员作出相应处罚。

  这场陕沪之战上半时风平浪静,双方激烈的对攻占据主导地位。但下半时风云突变,主裁判周刚的判罚一再成为焦点。第55分钟,于海左路拿球后形成了连续突破,在突入禁区左侧后选择传中,皮球打在回防的吴曦手上后出了底线,周刚未作任何判罚。第58分钟,赵旭日角球开出,浐灞队员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申花队于涛的手臂上,周刚再次熟视无睹。第73分钟,饶伟辉左路拿球后杀入禁区,申花队回防的卡斯特罗在位置失去的情况下将饶伟辉推倒,周刚依旧未作判罚。

  除去以上三粒点球未作出判罚外陕西球员于海在比赛中“隐形眼镜”掉出的首因通过赛后的比赛录像及当事者的描述,源于上海申花9号队员故意肘击所致,回放比赛录像,当比赛进行至下半时65分钟阿根廷球员萨梅隆在与于海的争抢中用肘部击打其面部,这一下也直接导致了于海隐形眼镜掉出,事发地点距离第一助理裁判钟勇仅有2米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成都与青岛的比赛,中国足协之前抽签产生的结果是徐航主裁,可是由于徐航在天津与陕西的比赛中出现判罚失误,被泰达俱乐部上诉,结果足协对他进行了内部处罚,本场比赛的裁判也变成了赵亮,而他本该是第四官员。相比于徐航,周刚在陕沪大战中的表现,恐怕也会招来足协的处罚。

  (藤子不三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