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踏全州屋漏雨连夜 阿里汉:再伤三个不用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9:46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韩国全州5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方奕昕)没有最坏,只有更坏。原本以为到了全州,泰达队的人荒问题也就到此为止,但没想到,在今天晚上的踩场训练时又出现了新的意外,毛彪在与胡人天拼抢时被后者坐到了膝关节,虽然经过简单处理回到了场上,但这一突如其来的情况还是令泰达队上下出了一身冷汗。 

  和亚冠首场对阵济州联相比,泰达队的主力阵容已经残缺不全,受影响最大的则是锋线,主力射手卢西亚诺停赛、奥吉塔受伤,姜晨还处在漫长的恢复期,于是毛彪成了此役队里唯一的正牌前锋。不出意外,客战全北,毛彪将担负起为泰达队攻城拔寨的重任,然而,今天训练开始没多久,毛彪就在一次对抗中受伤倒地,阿里·汉见状立即暂停了比赛,关切地走过去询问伤情。队友们也都围拢过来,因为哪怕再多出一名伤员,对泰达队的排兵布阵来说都无疑于是雪上加霜。好在经过简单处理后,毛彪一瘸一拐地重新回到了场上,此时老汉脸上的表情这才放松下来,甚至还有点嗔怒,“如果再伤三个的话,我们的比赛干脆不用踢了。” 

  除此之外,中场大将吴伟安在抵达全州后也没有参加全队合练,昨天一直是独自慢跑。据吴伟安本人透露,他是在上轮联赛中背部受了点轻伤,加之最近比赛密集,出征全州前伤痛突然加重。为了安全起见,阿里·汉同意吴伟安暂时先不与全队进行有球练习,“他的伤势还是有一些问题的,现在还不确定能否参加比赛。”老汉这样说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