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17人全华班抵达全州 阿里汉对行程安排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9:02  城市快报

  昨天早晨5点多,天津的天空刚蒙蒙亮,提前在体育宾馆集中的泰达队员们纷纷被Morning Call叫醒,他们已经收拾好行囊准备踏上亚冠淘汰赛的征程。在鲁沪杭小组出局后,中超BIG4中只剩泰达一支球队坚守阵地。能走多远?这已经不单单是天津足球的事情了。

  主场艰难战胜舜天后,泰达队在21日上午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训练结束后,教练组便要求所有参加亚冠的队员都要在晚上留守体育宾馆,以便节约时间统一出征。早上7点多,泰达队大巴悄然驶抵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与过去每次出征客场的庞大场面不同,这次显得格外冷清。由于大面积的伤停,泰达队把所有能带来的队员都带来了,才勉强凑齐了17名队员。除了停赛的杨启鹏、白磊、陈涛、卢西亚诺、佐里奇5员大将,权集、奥吉塔两名外援的因伤缺阵进一步削弱了泰达队的实力,球队不得已第一次以全华班的面貌出征亚冠。

  也许是因为人数少,泰达队此次行程颇为顺利,托运行李、安检、边检等相关手续没费太多周折。距离起飞时间还有1个小时左右,全队就到了8号登机口,队员们开始自由活动,毛彪和吴伟安甚至用IPAD展开了一场象棋对弈。

  9点飞机准时起飞,大约1个半小时之后,泰达队乘坐的航班在仁川机场安全着陆。球队马不停蹄乘坐大巴车前往全州,车内的电视里正好在直播K联赛,虽然不知道对阵双方是谁,但这样的画面让泰达队在还没到全州时就已经感受到了大战的硝烟。 

  当地时间下午3点多,大巴车安稳地停靠在了全州最豪华的里维罗拉酒店。提起这座酒店,山东鲁能和长春亚泰应该并不陌生,2010赛季和本赛季,两队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都入住在此,但结果都遗憾输球了,比分出奇一致,都打成了0∶1。由此可见,里维罗拉酒店并不是中国球队的福地,只是不知道泰达这次能否扭转命运。

  先于球队一天赶来的主帅阿里·汉在大部队抵达时并未现身,不过他早已把训练计划安排妥当。当地时间晚上7点,泰达队在全州世界杯竞技球场进行了首次练习。

  对于队员而言,抵达酒店后睡觉便成了当务之急,只有俱乐部的几名官员有时间坐下来粗略欣赏一下周边的环境。“这次的行程安排是亚冠开始以来最好的一次,在大阪和墨尔本,我们在抵达当天都因为太累而取消了训练,相对来说,这次到全州我们没有太多的周折,这和去济州时差不多,我觉得队员们的体能应该没有问题。”老汉对俱乐部的行程安排表示了满意,这让他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来支配队员们训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