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惊现"达卡定律" 叙利亚外援首发登场=不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8:22  东方体育日报

  本赛季,申花队在亚冠和中超联赛总共参加的14场比赛当中,达卡总共首发出场6次,申花队的战绩为2平4负,无一胜绩。而申花队在中超赛场取得的四场胜利,达卡却没有一次首发。

  特派记者 李冰 发自西安

  “累吗?”“不累,”一边回答记者的问题,达卡一边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但这里很累……”

  事实上,有些东西,确实连达卡自己都想不明白。而不断纠缠的结果,便是叙利亚外援对自己信心的慢慢流失,以及一个让他自己备感无奈的“达卡定律”。

  本赛季,申花队在亚冠和中超联赛,总共参加的14场比赛当中,达卡总共首发出场6次,申花队的战绩为2平4负,无一胜绩。而申花队在中超赛场取得的四场胜利,达卡却没有一次首发。“达卡首发=申花不赢球”,这样的一条定律,无疑是最让比赛当中从来不缺乏斗志和拼劲的达卡最为郁闷的。

  作为上赛季叙利亚中卫阿里的替代者,同为叙利亚国家队主力的卡达的到来,曾经一度让外界充满了期待。亚冠首场比赛,达卡的表现相当抢眼,不但在防守端滴水不漏,在定位球进攻时,也显示出了不错的抢点功夫。可惜的是,那场比赛中,达卡在一次拼抢中倒地,险些出现昏厥的现象,这也让他随后的表现急转直下,屡屡在后防线上犯下低级错误,成了申花防线上一颗名副其实的“炸弹”。

  为了提升达卡的信心,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申花教练组特意将队长袖标,戴到了他的胳膊上,但是0比3失利的结果,显然对他没有什么帮助。与陕西人和队的比赛前,由于戴琳因伤缺阵,达卡再次获得了首发机会,虽然叙利亚中卫依然努力,也没有犯下什么大错,但0比1失利的结果,还是让申花队无法摆脱“达卡定律”的阴影。

  “我们在防守时犯下了一个错误,给了对手一次机会,也为此受到了惩罚。”比赛结束后,闷闷不乐的达卡承认自己的发挥并不理想:“本来我们也有机会扳平甚至反超的,但最后还是输了,运气实在是太差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