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输球不输斗志 小将:辜负球迷想抽自己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9:27  新浪体育
王佳玉在微博中鼓励球队王佳玉在微博中鼓励球队

  新浪体育讯 特鲁西埃的深圳队取得了赛季首胜,全队上下一片欢腾,压力顿时也减轻了不少。不过,送给他们首胜的南昌队就不那么轻松了。目前,他们以1胜1平6负的战绩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提前陷入了保级的深渊。

  本场比赛,南昌队也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在率先被对手攻入一球之后,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外援维拉也曾接姜志鹏的传球,以一脚非常漂亮的凌空抽射将比分扳平。只可惜在下半场比赛中,让对方球员黄凤涛利用一次补射的机会打空门球进,略显遗憾的输掉了本场比赛。

  没能拿下可能是一场计划内3分的比赛,也令南昌队员懊悔不已。面对冒雨来为球队加油的球迷们,球员们更是表现出难以言表的愧疚。宋星逸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看见球迷这样,真想抽自己个耳光!什么时候才能成熟起来!

  不过,虽然经历了一场失望的比赛,但更多的南昌队员们也没有就此失去信心。小将王佳玉就在自己的微博中强调:“感谢球迷们。谢谢你们在我们困难的时候给我们这么有力的支持。兄弟们我们的困难是战时的。我们不能失去信心,我们在不利的时候更要团结,我们还年青,我们走在前进的道路上肯定有挫折。总结不足训练比赛更专注,我们可以的。加油!”随后,他还在微博中点出了球队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们现在要提高最后一传一射,在训练中我们要专注处理好每一个球。

  南昌衡源现在确实处于一个困难时刻,不过越是在这样的时刻,就更要要求每个队员们时刻保持充足的信心。南昌是一直年轻的队伍,在比赛中出现一些问题,一些不成熟的处理都在所难免,只要队员们时刻保持应有的活力,相信他们也能很快送低谷中走出。(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佳玉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