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将离队小将仍关注比赛 微博:我们的联赛开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8:47  新浪体育
黄凤涛在微博上为深圳加油黄凤涛在微博上为深圳加油

  新浪体育讯 虽然已经被证实离队,但曾经的深足小将宋琛还是时刻关注自己老东家的比赛。北京时间5月22日,在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的比赛中,深圳红钻在主场2-1击败南昌衡源,终于取得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一场胜利不仅让场上的球员们倍感兴奋,就连已经要离开深足的宋琛也在微博上为老东家送去了祝福。

  “一场精彩的比赛!两个精彩的进球!2011年首胜!我们的联赛开始了!”赛后第一时间,宋琛就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微博中,他也难掩球队获胜后的喜悦。其实,从今天一大早,宋琛就对本场和南昌的比赛十分关注,尤其是对于深圳阴雨的天气,他也显示出了特殊的担心。“下雨了.。.雨战大家要给力啊.。.”也可见这名小将虽然可能即将离开深圳,但是他敢感情依然和深足连在一起。

  小将宋琛在上赛季的表现其实非常抢眼,也是队里的希望之星。不过当本赛季特鲁西埃来到队中之后,其战术打法和宋琛并不合拍,而他也迟迟融不到特鲁西埃所倡导的战术体系当中。本赛季的前几轮比赛,宋琛也都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本赛季的不得志,也让这名小将有了离开深圳红钻的想法。前些天,他离队的消息也被证实。

  虽然有可能离开深圳队,但毕竟已经在深圳生活了一年多,对于球队还是有割舍不断的情感,这从他目前对深圳比赛的关注度就可看出。如今深圳队已经取得了在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相信宋琛的春天也不远了。(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黄凤涛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