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替补助特帅夺首胜 绝杀功臣:进球是我的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赛季中超联赛4月初展开争夺,至今已经激战八轮之多。赛季前因请到特鲁西埃执教而颇受关注的深圳红钻队也终于在这一轮收获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帮助特鲁西埃获得本场比赛胜利的队员自然要数打入超出一球的黄凤涛了。本场比赛,黄凤涛并没有首发出场,而是在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才被特鲁西埃派出场。而他显然也没有辜负主帅的期望。在上场之后,黄凤涛的表现也非常抢眼。第72分钟,他接巻诚一郎右路传球,可惜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一分钟之后,黄凤涛没有错失机会。乐山孝志在禁区外围起脚远射,南昌门将刘殿座措手不及,勉强将球挡出。埋伏在禁区内的黄凤涛及时跟进,铲射空门得手,将比分超出。也正是这粒进球,直接使深圳队拿到了梦寐以求的3分。

  赛后,谈到这粒进球时,黄凤涛也表示:“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赢。我是一名进攻队员,上场之后,我的责任就是百分百的进攻,争取把握住机会。我进球了,我的任务就完成了。”

  对于之前错失的一次良机,黄凤涛也否认是心态问题:“那时候我们并不着急。我们大家都是尽量稳住心态,积极寻找机会。”

  本场胜利,对于处于低谷的深圳队来说意义重大,对此,黄凤涛也表示赞同:“我们队现在非常困难,急需用一场胜利来缓解压力。不过我们队没有把压力带到场上。每个球员踢得都非常好。这场胜利不属于我个人,属于整个团队。”

  虽然获得了比赛胜利,但是对于深圳队之后的走势,黄凤涛还是很谨慎:“球队现在依然和很困难,对于下面的比赛,我们更应该好好准备,积极面对。”(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黄凤涛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