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国安开局被动仅1次射门 28分钟即做阵容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展开争夺,在下午开始的一场焦点战中,联赛中四连胜的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主场仍然保持全胜的辽宁宏运队。由于在此前的比赛中恒大和杭州两队分别战平,因此本场比赛获胜的球队将有机会登顶积分榜首。

  比赛开始后,国安队在场面一直没有占据优势,中场进攻的主动一直被辽宁队掌握。比赛第26分钟,国安队形成反击,乔尔格里菲斯禁区内妙传张稀哲,后者禁区内转身抽射被辽足门将稳稳抱住。随后,第27分钟,帕切科针对中场失控的局面,果断用小将祝一帆换下了张稀哲。(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