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称赢申花靠实力 巧答BTV记者服国安or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0,陕西人和在主场击败上海申花,取得了近五轮联赛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陕西队无论是在场面上还是数据上都占有明显的优势。赛后队长孙继海谈到这场比赛,直言陕西队赢在了实力上。

  在本场比赛中,陕西队可以说是近几场比赛阵容最齐整的,尤其是防线久比奇和孙继海都能出战,两人也组成了陕西最稳定的中卫搭档。面对里亚斯科斯和萨梅隆的冲击,孙继海和久比奇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除了给了里亚一次突袭的机会外,其余时间都很好的限制了申花的进攻。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孙继海直言是赢在了实力上:“我们赢在实力上,大家有目共睹,我们在进球的机会,射门各个数据上都是占先的,尤其是主场很多球迷,这么热情的支持,更使我们的实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吧。”正如孙继海所说,本场比赛陕西队占有明显的优势,射门数是16比5占据绝对的优势,控球率更是61.4%对38.6%,可以说牢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此外,现场两万多名球迷也给了陕西队更大的鼓励。

  值得注意的是,BTV记者之后还问了孙继海一个有意思的问题,那就是这轮中超很可能会在领头羊位置上易主,国安很可能会取代恒大的榜首位置,而记者问道对国安和恒大哪支球队登顶更服气,孙继海巧妙地回答道:“当然如果是我们那就最好了。”

  (大老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