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否认莱昂安塔尔有矛盾 球迷欲赴基地挽留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昂要走?洪都拉斯国家队核心、曾在意甲效力、本赛季在鲁能鲜有出场机会的外援莱昂,与恒大的比赛之后没有跟队友一起向现场为鲁能加油的球迷致谢,而是一脸怒气直接跑回了休息室,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离开了球场。事实上,从第61分钟莱昂替补吕征上场的那一刻,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球迷就为这名早在上个赛季就获得认可的外援送上了掌声。遗憾的是,莱昂赛后的举动表明他似已经准备与俱乐部决裂。对于洪都拉斯人的举动,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莱昂会受罚,“是他赛后不感谢球迷这一条,莱昂就应该受到处罚,无论有什么不满,用这种方式表达都是不合适的。”

  事实上,因为赛后不向现场球迷致谢而受罚的球员,本赛季已有先例——恒大的雷纳托因为未向球迷致谢而被罚。雷纳托得到了怎样的处罚呢?首先是扣罚当月工资2万美元,扣罚前三场比赛个人所得奖金30万人民币(两者合计大约为43万人民币);其次是给予雷纳托内部停赛至少三场;雷纳托被下放到预备队训练。这样的处罚力度,在整个中超都是空前的。但需要强调的是,雷纳托并非穆里奇或者克莱奥这样的王牌球员。

  可以说,莱昂的举动给鲁能俱乐部制造了不小的难题。“可能与这个赛季的亚冠比赛没有报上名,本来他就不满意,现在自己的伤病好了,却依旧是打不上主力,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的一种不满吧。”一位鲁能俱乐部的内部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表示。而对于莱昂与安塔尔有矛盾的说法,鲁能方面还是予以了否认,“不可能,他俩没有矛盾,这绝对不可能,位置上也不冲突,二人关系不错。”但对于会怎样处理这场风波,鲁能俱乐部在接受记者采访是讳莫如深。

  事实上,这个赛季莱昂很背。为了帮助鲁能打亚冠,他放弃了作为洪都拉斯国家队核心打金杯赛的机会,但在亚冠开始前,他没有进入鲁能的亚冠参赛名单。联赛开始后,好不容易有了上场机会,却只踢了32分钟就拉伤大腿下场,就此进入伤停名单。伤愈复出后,鲁能已经完成了换帅,以为终于可以有出场机会了,但马季奇似乎只信任安塔尔一名外援。做人点背到这个份上,也难怪莱昂会崩溃。而据记者了解,鲁能队内对莱昂的能力其实是很认可的,有队员称“他是中超最好的外援”。但就是这么一名球员,却在鲁能踢不上主力。

  对于莱昂的遭遇,山东球迷其实都很同情。记者注意到不少球迷已经开始组织周三的球迷开放日,去鲁能基地进行挽留莱昂的活动,“希望周三莱昂还在。这件事是需要抓紧的。不过他要是铁了心要走,就祝他顺利。毕竟人家赛季开始前对鲁能的诚意是有目共睹的。俱乐部别太没人情味就好。”而对于莱昂赛后没有向球迷致谢的举动,球迷也大都表示理解,“莱昂,无论你走到哪,我们山东球迷的心就跟到哪;莱昂,你要知道你并不孤独,因为有我们山东球迷一路与你同行……莱昂别走,我们爱你。莱昂你是我们山东球迷的英雄。”(花折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莱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