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球迷粗口要求金鹤范下课 赵鹏:不是他一人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22:58  新浪体育
建业红魔俱乐部微博建业红魔俱乐部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19:45,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实德队小将赵学斌在第88分钟替补登场完成绝杀。不胜的战绩最终激怒了球迷。建业球迷在用极端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比赛中,建业部分球迷便在现场打出了讽刺金鹤范,并要求其下课的标语。据在场球迷称,但由于现场对于对标语和旗帜进行了限制,安保人员对这些标语进行了没收。这无疑更激怒了已经对于金鹤范失去了信任的球迷。

  如果说开场后双方的你来我往,球迷还期待球队能够拿下比赛。但随着赵学斌的绝杀,球迷已经开始失去了耐性。在终场哨吹响的一刹那,球迷已经开始喊出了震耳欲聋的“金鹤范下课的”声音。而就在赛后,北看台的建业红魔球迷俱乐部的球迷直接在微博上写下了:“金鹤范滚蛋!”的话。

  不过,建业的球员没有在逆境中将问题都推给教练。队长赵鹏赛后在微博上写道:“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踢成这样不光是教练一个人的责任,我们队员也应该承担起责任。现在是很困难,但是我们还是要并肩作战度过难关,感谢这么多球迷的支持谢谢你们! (全文)”

  (伊尔明斯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