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替补小将绝杀 大连客场1比0胜送河南八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21:43  新浪体育
实德替补小将绝杀大连客场1比0胜送河南八轮不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19:45,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经过90分钟的较量,河南建业主场0-1不敌对手,遭遇新赛季的8轮不胜,而大连实德则凭借这场胜利终止了4轮不胜。实德队小将赵学斌在第88分钟替补登场完成绝杀。

  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8次,河南建业对实德2胜3平3负稍处下风,其中主场2胜1平1负。本赛季双方处境都不好,河南建业联赛7轮未尝胜迹,目前排名倒数第二;而8冠王大连实德则因为伤病不断,遭遇了四轮不胜,联赛中仅仅排名第12位。本轮两队相遇,谁能率先走出泥潭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而由于双方主帅都是韩国人,因此在本场比赛里,金鹤范与朴成华的斗法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视频集锦-曾诚黄油手赵学斌绝杀 大连1球客胜河南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河南建业队解围失误,赵宏略抢先一脚完成捅射,球被门将曾诚获得。第8分钟,河南队打出反击,大连实德队阻挡犯规,河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孙寿博对判罚不满吃到黄牌。法比奥直接射门,球打在了人墙上弹出(点击观看视频)。第12分钟,徐洋左边路带球突破后弧线球传中,内托在对方干扰之下抢点射门,未能打正部位。

  在之后的比赛里,双方更多的集中于中场进行纠缠,但在进攻组织上却逊色了不少,甚至很少有机会完成射门。第24分钟,大连实德队连续一脚传递,可惜球在传入禁区时被对手破坏出底线。大连实德队发出角球,球被河南建业球员率先解围。第34分钟,赵宏略边路突破后传入禁区,马丁跟上冲顶未能碰到皮球,实德队错失良机。第38分钟,顾操在与马丁拼抢时肘部击中马丁导致后者血流满面,马丁向裁判投诉对手肘击。主裁判向顾操出示一张黄牌。

  第40分钟,河南队后场解围失误,大连实德队员得球后迅速杀入禁区左侧,选择小角度射门,球被曾诚获得。第42分钟,李志超在禁区前沿打球后晃开角度直接远射,球被对方队员碰了一下后出了底线。第44分钟,河南建业队打出默契配合,徐洋边路传中,内托后插上头球攻门,顶偏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之后,双方都做出了换人调整,主队用黄希扬换下何滨,而客队则用安贞焕换下了小将李志超。第48分钟,河南建业打出快速反击,徐洋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突然回传禁区内,马丁倒地完成射门,孙寿博倒地扑住皮球,化解了危险。第53分钟,河南建业打出默契配合,陆峰中路直接传球,内托摆脱后卫防守后直接射门,可惜没有打上力量,球被孙寿博轻松获得。第56分钟,吕鹏禁区前犯规吃到黄牌,河南建业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内托虚晃一枪,黄希扬跟进射门,球被门将扑个正着。

  第58分钟,孙寿博出击顶球失误,内托得球直接吊射空门,可惜球偏出了球门。1分钟之后,河南队卷土重来,张力边路弧线球传至禁区,胡姆洛抢点射门,居然打到了天上,球落下之后,被门将扑了一下,内托得球射门,球被孙寿博获得(点击观看视频)。第61分钟,马丁带球长驱直入,假设真传给了边路的安贞焕,后者禁区右侧直接远射,球被曾诚奋勇挡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第63分钟,张力边路传中到后点,徐洋跟进直接凌空射门,可惜打高了。第67分钟,内托做球,胡姆洛带球杀入禁区,他的射门被李学鹏挡了一下,孙寿博轻松将球没收。

  久攻不下的河南建业有些急躁,第72分钟,小将张力在与赵宏略拼抢时吃到一张黄牌。第77分钟,大连实德队外围完成一记远射,球击中防守队员后偏出球门。第79分钟,黄希扬禁区外扣过防守队员后左脚远射高出球门。第85分钟,大连实德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金珍圭直接大力低射,球稍稍偏出门柱。第87分钟,大连实德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金珍圭大力远射,曾诚扑球脱手,刚刚替补登场的赵学斌补射破门,1-0,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率先打破僵局(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最后时刻上演绝杀,以1-0力擒河南建业。

全场技术统计全场技术统计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9-曾诚;15-顾操、4-赵鹏、2-法比奥、6-张璐;18-徐洋、10-陆峰、11-何滨(46分钟 14-黄希扬)、22-胡姆洛、27-张力;9-内托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1-孙寿博;3-郑剑锋、4-薛亚男、20-金珍圭、27-李学鹏;5-杨博宇、10-阎嵩、21-吕鹏、7-赵宏略(77分钟 30-倪玉崧);9-马丁(87分钟 32-赵学斌)、18-李智超(46分钟 19-安贞焕)

  (零零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