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准备好了给力庆祝动作 正宴请昔日申花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毛剑卿,这个陕沪之战关注点最多的队员,这个在中国足坛靠着“抹脖子”抹出“杀猪联盟”的性格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以替补身份登场,虽未进球但表现仍旧抢眼。赛后,记者拨通了毛剑卿的电话,那边传递出的“现场氛围”一点不比陕西主场逊色多少,在这种“嘈杂”的环境下毛剑卿愉快的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此时的你正在享受比赛胜利带来的快乐吧?

  毛剑卿:我给你说我现在绝对是乐呵呵,不仅因为球队取得了胜利,还因为我很多上海的队友来了,我们现在正在一起吃饭,享受生活的愉悦。

  新浪体育:回到比赛吧,赛前你成了这场比赛大家关注的焦点,都很期待你进球后的庆祝方式。

  毛剑卿:没进球呀,进球了确实有特殊的准备,但没有你们想像的那么犀利,肯定很给力,哈哈。

  新浪体育:在下半时替补上场后,你的表现依旧抢眼,觉得上场的时间是不是少了些?

  毛剑卿:听从俱乐部和教练的安排,我随时准备为球队做贡献,这场比赛我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做好的了上场卖命的准备,很长时间不上场,按照我的性格,你懂得。

  新浪体育:赛前,你与上海申花的很多相熟队员一一聊天,很留恋这支球队吗?

  毛剑卿:从小踢球和很多人成了好朋友,我如果代表陕西回到上海比赛,他们会尽地主之谊款待我,虽然我是上海人但那样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这次他们来了不管比赛结果如何我都会做东请他们大吃一顿,这是早都定好的事。

  新浪体育:谢谢。

  (黄稚轩 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