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哈利卡:踢任何位置都没问题 守门员我也能尝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下午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陕西人和浐灞队主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塞尔维亚人巴哈利卡在他本赛季的第8次出场中,用头顶开了陕西浐灞通往胜利的大门,赛后,新浪体育采访到了这位“全能战士”。

  新浪体育:首先恭喜你的球队因为你的进球在主场获得了胜利。

  巴哈利卡:哦,谢谢你,我和我的家人感谢大家对我和我球队的支持。赛后,我刚到家我的夫人就将手机拿给了我,上面很多朋友给我发来的祝贺的信息,谢谢他们。

  新浪体育:今天你的夫人没有来到现场吗?

  巴哈利卡:没有,今天天气有些不好,我没让她过来,他是在家通过电视看的比赛。

  新浪体育:难道你夫人没来反而给你的比赛带来了好运?

  巴哈利卡:哈哈,这话千万不能让她听到。也许她坐在看台上看我在底下踢球会更加的紧张,她不来我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了。呵呵,今天我不仅顺利的完成了球场中的本职工作还打进了一个进球。

  新浪体育:这是你在中国联赛中打进的第2粒进球,上一个进球是代表河南建业打入,当时也是打的后腰位置,这个位置是你最为喜欢的吗?

  巴哈利卡:对我来说任何位置都没有问题,守门员也能尝试,前锋如果奥拉维茨不行的话我也能客串,嘿嘿。

  新浪体育:谢谢。

  (黄稚轩 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巴哈利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