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左臂赛后惊现20cm抓痕 绿城:点球未判将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9:28  新浪体育
鲍仲良在微博展示杜威受伤照片鲍仲良在微博展示杜威受伤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8轮争夺。此前6轮不胜的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来杭州绿城队的挑战。最终经过90分钟争夺,双方1比1战成平局。

  长春亚泰队自本赛季中超开赛之后,仅在第一场比赛中收获胜利,目前成绩低迷的 视频-禁区倒地主裁疑似改判 球员解说不解因何哨响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他们急需通过一场胜利缓解危机。而杭州绿城则延续了上赛季的良好势头,本赛季一直在积分榜前两名的位置上徘徊,本轮面对实力稍弱的长春亚泰,对于绿城来说,更是一场势在必得的比赛。

  双方旺盛的斗志也让本场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尤其是在下半场,双方为了争取胜利,在进攻和防守两端的动作都大了起来。65分钟,巴斯克斯在中场拼抢时踢倒了已经出球的王栋,王栋倒地不起后,多利与巴斯克斯发生口角,虽然巴斯克斯做出手势是对球去的,但是主裁判还是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这还不算,真正的争议时刻出现在比赛的82分钟。绿城队将球打到亚泰禁区后,绿城队员曾越与两名防守球员同时冲向落点,前者停球稍大,被回追的王万鹏冲撞倒地,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吹罚王万鹏犯规。对于这一判罚,绿城球员显然不能满意,无奈裁判已经做出判罚。伤停补时阶段,双方的争执仍在继续。杜威与长春外援科科维奇发生了口角,所幸被队友拉开。

  除了球场的球员的激烈情绪之外,还有一点同样可以证明场上比赛之激烈。赛后,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在自己的微博中展示了一张杜威的照片。照片中,杜威的左臂在比赛中被抓了一条大约20厘米的伤痕。鲍仲良也在微博中开玩笑:“原来盯杜威真的要手脚并用,I服了U,亚泰队员。”另外,对于比赛中的那粒“疑似点球”,鲍仲良也在微博中表示,杭州绿城俱乐部将正式上诉:“大家反映的点球未判问题,俱乐部将正式上诉。感谢队伍的不懈拼搏!

  尽管不能改变比赛的最终结果,但是绿城俱乐部依然据理力争,这样的做法也算是给了在场上努力拼搏的队员一个合理的说法。同时,足球场的身体对抗在所难免,各位球员还是应该学会怎样更好的保护自己,“保护”对手。(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