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屡救险赛后微博鼓励队友:从失败中总结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8:57  新浪体育
王大雷微博鼓励队友!王大雷微博鼓励队友!

  新浪体育讯 0比1,客场作战的申花队没有在陕西延续近五场不败的势头,吃到败仗。在本场比赛中,申花门将王大雷的表现可以说是十分出色,正是他的几次精彩扑救避免了球队丢更多的球。赛后,王大雷也在微博上向队友送出了鼓励。

视频-威尔森禁区外重炮轰门 王大雷飞身单掌解危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这场比赛之前,申花队由于国奥队的征调人员严重不整,王大雷、宋博轩、吴曦、曹赟定以及姜嘉俊和董学升六大将参加了国奥的集训,这严重影响了申花的备战。此役面对陕西,王大雷、吴曦和曹赟定首发出场。不过,在本场比赛中,申花最大的问题还是出现在了中路防守,邱添一受伤后,戴琳也因为伤病缺阵,这样一来,达卡和于涛搭档中卫,两人鲜有搭档,而且于涛也并非中卫出身,这也给申花防线埋下了隐患。

  从进程来看,果真是申花中卫配合的不理想导致了丢球,当时巴哈利卡在禁区内竟然无人盯防,他的头球很轻松,王大雷对于这个丢球也很是无奈。之后的比赛,陕西队在边路多次制造威胁,申花门前也是屡次出现险情,其中曲波的一次远射就很有威胁,看到这个球王大雷也有些激动,提示队友要加强禁区前沿的防守。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陕西队的进攻还是很有威胁,威尔森的表现出色,第46分钟,威尔森连续突破后的打门被王大雷封出。之后,威尔森再次接到赵旭日的传球后劲射被王大雷挡出。第57分钟,威尔森拿球后再次选择了远射,皮球这一次又是被王大雷挡出。看到这个扑救,陕西解说黄稚轩也直言王大雷展现了现役国奥主力门将的水平。

  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申花输了,可是门将王大雷的表现足够出色。赛后,王大雷也在微博上鼓励了队友:“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最好闭嘴不说话!兄弟们:咱们还得继续努力啊!运气不会一直站在我们这一边,球输了,都不会太高兴,没关系我们还年轻,要学会从失败中总结教训!加油吧兄弟们!

  (大老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大雷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