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腰头槌3次争议点球未判 陕西1比0上海近5轮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7:23  新浪体育
铁腰头槌3次争议点球未判陕西1比0上海近5轮首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中超联赛展开第八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陕西人和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第9分钟,赵旭日角球助攻巴哈利卡头球攻门打破僵局。第55分钟,于海传中打在了吴曦手上,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57分钟,陕西角球形成头球攻门,皮球再次打在了于涛的手上,裁判还是没有任何表示。第73分钟,卡斯特罗背后放倒了杀入禁区的饶伟辉,裁判也没任何判罚。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陕西人和主场1比0击败上海申花,取得了近5场比赛的首胜。

  第4分钟陕西队右路传中,于涛头球解围,巴哈利卡挑球入禁区,威尔森跃起没有抢到皮球第一落点,王大雷及时出击把球拿住。第8分钟曲波突破被达卡踢出界外。赵旭日主罚右路角球,皮球打到禁区内,中路无人看守的巴哈利卡,原地轻松迎球一顶,皮球打在球 视频集锦-铁腰头槌破门外援错失单刀 陕西1-0上海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门左侧立柱上弹进,1比0,陕西开场迅速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5分钟达卡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18分钟威尔森转移到右路,曲波带球时被举旗示意越位,立刻有观众把杂物朝着助理裁判砸下来。

  第21分钟申花右前卫安古洛拼抢时倒地不起,比赛被迫暂停。第22分钟陕西队快速反击,巴哈利卡直塞左路,饶伟辉高速下底传中,威尔森怒射打在申花队员身上弹出。第25分钟陕西队前场大换位进攻,威尔森拉到右路传中,曲波在禁区左侧跃起头球,皮球稍稍高出门楣!此时安古洛第二次倒地不起,

  第28分钟威尔森右路过掉卡斯特罗后下底传中,奥拉维茨接应有点跑过头,他只能用后脚跟象征性射一下门。第29分钟,申花做出第一次换人调整,萨梅隆换下受伤无法支撑的安古洛。第31分钟申花本场第一脚射门出现,里亚禁区外突然冷射,皮球高飞出界。第35分钟陕西队右路发起快攻,赵旭日前场直塞,奥拉维茨把球过渡一下,曲波得球接力杀入禁区,但他突然又把球传出,被反应迅速的达卡断走。

  第37分钟萨梅隆右路在三人包夹中把球传出,位置很好的曹赟定却没有射门,反而把球传到左侧,冯仁亮在威尔森逼迫下打门形成角球。(点击观看视频)第40分钟里亚传球到左路,冯仁亮再返传到中路,萨梅隆头球点下,里亚后点头球再攻被张烈轻松拿住。第42分钟曲波前场反断皮球,可惜他在禁区外就起脚冷射,皮球高出门楣。

  第44分钟陕西前场再次打出快速反击,曲波带球杀到禁区内把球倒传到外围,威尔森得球犹豫一下后直接射门,但球再次高出。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陕西人和1比0暂时领先。

  第48分钟威尔森右路带球一路杀到禁区边缘怒射,被王大雷飞身扑住。接着饶伟辉左路传中,达卡抢在奥拉维茨之前把球解围。第50分钟卡斯特落禁区外推人犯规,赵旭日主罚任意球,他顺脚传给旁边的巴哈利卡,后者禁区外围直接远射高出。第53分钟威尔森接赵旭日战术角球,禁区内转身摆脱后小角度怒射,王大雷下意识把球拍出!

  第54分钟久比奇干扰王大雷开球吃到黄牌。第55分钟饶伟辉巧妙送球,奥拉维茨禁区内单刀突进,王大雷及时出击把球拦截!接着于海禁区内传中打在吴曦手臂上,裁判示意角球。此时申花第二次换人,姜嘉俊换下冯仁亮。陕西继续进攻,第57分钟申花解围不远,威尔森禁区外凌空怒射,王大雷把球托出界外!(点击观看视频)角球开出,陕西队抢到第一落点,球打在于涛手臂上落下,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点击观看视频)

  第58分钟饶伟辉飞铲姜嘉俊吃到黄牌。第60分钟申花后场曹赟定精准长传,里亚得球一路猛突,但他过掉张烈之后,已经失去了最好的射门位置,里亚禁区左侧勉强扫射空门,力量过轻的皮球被久比奇抢先拦出!(点击观看视频)第62分钟赵旭日30米外任意球怒射稍高出界!第63分钟萨梅隆踢中于海胸口吃到黄牌。

  第68分钟吴曦接应上前传球入禁区,萨梅隆顺势做球,里亚怒射打在孙继海身上弹出。第77分钟毛剑卿换下奥拉维茨。第79分钟姜坤主罚左路角球,观众席上大量的矿泉水瓶朝着姜坤砸了下来。第80分钟文虎一换下姜坤。第83分钟赵旭日禁区外任意球打近角偏出。申花队立刻反击,吴曦中场漂亮穿档过人,于海踢中吴曦脚踝吃到黄牌。

  第84分钟陕西换人,朱家伟换下曲波,比赛最后时刻双方对脚凶猛。第90分钟朱家伟左路高速带球杀入禁区,但他的小角度射门被王大雷打出,毛剑卿接力再次拿球,王大雷贴身而上又把毛的射门挡出!第92分钟申花左路传中,萨梅隆争顶时撞倒张烈,比赛在补时3分钟后结束,最终陕西人和主场1比0战胜上海申花。

全场技术统计全场技术统计

  陕西人和:12-张烈;31-饶伟辉、17-孙继海、6-久比奇、3-张成林;21-于海、7-赵旭日、2-巴哈利卡、27-曲波(20-朱家伟 84分钟);9-奥拉维茨(33-毛剑卿 77分钟)、10-威尔森

  上海申花:23-王大雷;4-王林 31-达卡 6-于涛 20-吴曦;7-冯仁亮(18-姜嘉俊 56分钟) 21-卡斯特罗 10-姜坤(16-文虎一 80分钟) 28-曹赟定 14-安古洛(9-萨梅隆 29分钟);8-里亚斯科斯

  (孟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陕西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