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禁区内两次手球未被判点球 里亚推射空门被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中超联赛展开第八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陕西人和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第9分钟,赵旭日角球助攻巴哈利卡头球攻门打破僵局。第35分钟,达卡传球失误,曲波断球后内切禁区传中险助攻队友破门。第37分钟,曹赟定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没有打门,错失扳平良机。半场结束,陕西人和主场1比0领先上海申花。

  第55分钟,于海左路连续突破后传中,皮球打在了吴曦的手臂上弹出了底线,于海认为对手手球向裁判投诉,不过主裁判周刚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第57分钟,威尔森左侧拿球后直接选择了远射,皮球势大力沉,幸亏王大雷注意力集中将球破坏。陕西队开出角球,禁区内陕西队员头球攻门,皮球再次打在了申花球员于涛手上,可是裁判还是没有判罚点球。

  1分钟后,饶伟辉回防中犯规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第62分钟,申花队赢得反击良机,里亚斯科斯拿球后形成了单刀,在晃过了出击的门将张烈后,里亚斯科斯推射力量偏小,被久比奇在门前将球留下,申花队再次错失良机。

  (大老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