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斥换帅传闻:鲁能经不起折腾 充分信任马季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8: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马季奇只是一位过渡教练,他马上就要让位了。”鲁能迎战恒大之前,这样一条消息突然传播开来。尽管马季奇已经被鲁能泰山俱乐部“扶正”,但仍有很多人认为“马大帅”不会坚持太久,这一次还有人替鲁能选好了下任主帅的人选———曾经执教德甲法兰克福的名帅斯基贝。对于这些传言,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相当无奈地表示:“这纯属胡乱炒作,我们现在根本就没有要换教练的念头。”

    早在伊万“因病离职”之时,网络上便风传鲁能已经启动了选帅程序,韩国教练许丁茂、荷兰教练范·巴斯滕等人就这样被传说与鲁能建立起了联系。如今虽然马季奇已经“转正”,但仍有好事者继续替鲁能选帅,甚至有人散布消息称“斯基贝已经抵达济南,他将出现在鲁能迎战恒大的比赛现场”。对此韩公政相当气愤,“这不是故意给我们添乱吗?全是些没影的事啊。”事实上,鲁能泰山近期不可能更换主帅,新帅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熟悉球队、演练阵容,本赛季的鲁能已经没有时间再经历这样的折腾。

    “马季奇的能力已经得到了体现,这一次打恒大,虽然我们没能赢下来,但对于比赛的过程以及结果,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韩公政最后这样说。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马季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