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宣泄不满情绪拒谢球迷 不听领导讲话或被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8:35  舜网-济南时报

  □本报记者 訾言

  尽管莱昂上场后制造了不少威胁,但是昨晚与恒大的比赛之后,莱昂将压抑在内心许久的郁闷爆发出来。换完衣服后,他不顾别人的阻拦,独自一人径直走出省体。也许,这意味着他开始离鲁能越来越远。

  亚冠没报名是导火索

  亚冠联赛开始前,鲁能的外援名单一度成为最大悬念,然而当时的主帅伊万选择了奥比纳、里卡多和雷纳托。事实证明,当时的选择是错误的,亚冠6场小组赛,很多时候这三名外援都没列入首发,而进攻端又缺速度型前锋制造机会,而莱昂却在场下有劲使不上。亚冠莱昂很不满意,因此心中留下了不满和郁闷。

  身体恢复不愿当替补

  没有双线作战,莱昂也只好把精力放在中超赛场上,可是连续两次拉伤让他的上场时间少之又少。上轮客战杭州,莱昂伤愈后再次以替补身份出场,与他同时伤愈的吕征本轮进入首发阵容,而他依然在替补席上。

  下半时开场16分钟,马季奇用莱昂换下吕征,上场后的莱昂一度制造了一些威胁,只是与队友的配合明显生疏。他在禁区前的一次突破曾赢得一个任意球,当时莱昂想主罚,然而邓卓翔也一直站在球前,最终,还是邓卓翔把这个任意球踢到了对方人墙上。

  赛后宣泄不满情绪

  终场哨一响,莱昂直接走下了场,一向彬彬有礼的他不应该忘记与对方握手,并且要感谢球迷。但只见他径直走回休息室,即便有俱乐部人士示意他要回去感谢球迷时,他也同样置之不理。

  走进休息室时莱昂一脸严肃,随后就听到了休息室里发出了“砰”的一声。莱昂用自己的语言发着牢骚,用最快的速度换完衣服,然后就离开了休息室。此时俱乐部高层正准备表扬一下队员,有人示意莱昂去听一下,怒气十足的莱昂摇着头,继续表达着自己的不满,这时的他哪还有心思去听领导讲话。

  莱昂的言行没有逃过俱乐部领导的眼睛,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别的不说,就是赛后不感谢球迷这一条,莱昂也应该受到处罚。另外,无论有什么不满,用这种方式表达都是不合适的,任何球员也没有资格做这种事。”从莱昂赛后的表现看,他似乎已经下定了离开的决心,身为洪都拉斯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却要在鲁能坐冷板凳,他的郁闷可想而知。如果莱昂不能专心踢球,那么鲁能强行把他留在队中也不会有积极的作用。根据相关规定,6月份之后,中超各队有一次换外援的机会。不知道那时的莱昂,还会不会穿着鲁能的队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莱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