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客平山东鲁能八轮不败 李章洙抱怨场地条件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3:1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叶伟超没有继续成为逆转人物。昨日,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李章洙在第80分钟换上的叶伟超在最后时刻失去绝杀机会,双方最终战成0比0。虽然没有拿到500万元赢球奖金,仍有100万元平球奖金入账。到现在为止,广州恒大本赛季8轮联赛保持不败,总奖金达2800万元。分析失利原因时,恒大主帅李章洙归因于场地。

  虽然是客场作战,并且缺少克莱奥和杨昊两名绝对主力,但李章洙还是要求压上进攻。“球员们很疲劳,也出现了一些伤号,影响了比赛。”李章洙谈到比赛时说:“上半场山东队的压迫紧逼是恒大在最近一段时间内都没有遇到的,中场休息我们调整了战术,下半场还是创造出了一些机会。”

  疲劳导致伤病以外,场地问题也被李章洙揪了出来,“这里的草坪和我们那边不一样,而且还下雨了,场地有点湿。”叶伟超终场前的那脚射门让李章洙感到懊恼,“他的停球不错,但没能进球。那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本场比赛之后,恒大将陆续迎来强敌,不过克莱奥和杨昊目前都已经恢复,恒大减员问题将得到缓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