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平恒大主帅忙辟谣 马季奇:从来没有过黑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2:2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昨天晚上率先进行的中超联赛里,山东鲁能队主场0比0与广州恒大队互交白卷。一场平局造就的结果却不相同:由于在本次计分段的4轮比赛仅取得4分,球队拿不到奖金。而广州恒大则继续保持不败,并获得平球的100万奖金。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天津在10打11的情况下2比1战胜江苏。

  尽管鲁能队近况不佳,但在本场与恒大队的较量中,他们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从开场后,鲁能队就向恒大防线施加了强大压力,恒大队在稳住阵脚后,开始与鲁能对攻。不过双方都未能破门,0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队主帅马季奇先否认了外界此前一个不实传闻:“有消息说,我交给俱乐部一份‘黑名单’,还称这份名单中有周海滨和安塔尔的名字。我想说的是,我们从来没有过这样一份名单。”但被问及鲁能队为何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发生变化时,马季奇又开起了玩笑:“可能因为‘黑名单’上有这些球员的名字,所以他们表现得很努力。”恒大主教练李章洙则表示:“鲁能队今天采取了压迫紧逼的打法,这是我们在一段时间内都没有遇到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