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主帅:泰达的确是一支强队 我们本有机会拿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超联赛第八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江苏队防线在最后时刻的失手,以1:2败走天津,错过了联赛第二场胜利。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我们今天确实遇到了一个强手,他们很懂得怎么踢球。上半场我们的球队踢得很好,下半场表现得也不错,尤其是守门员扑出了点球。最后在任意球的时候,也就是一秒钟的时间,有的球员没有集中注意力失了球。如果队员们再专注一些,我们应该可以带走1分。也正是因为这个失球,泰达战胜了我们。”

  在遗憾错失胜利的同时,德拉甘也坦陈,吉翔因伤缺阵给江苏队带来了一些麻烦:“如果吉翔能够上场,比赛可能会打得更精彩一些。因为从各方面来说,吉翔的技术都要更好一些。”

  除了赛前的这个意外,比赛中也不乏插曲。其中就包括泰达球员白岳峰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因为刚好发生在江苏队替补席附近,所以便有记者问起德拉甘的看法。但塞尔维亚主帅表现出一头雾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裁判决定了,需要他离场,这是裁判的决定。”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