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主场胜舜天终结四轮不胜 出征亚冠增添好彩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22:55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中超联赛第八轮的较量20日晚开始,天津康师傅队主场以2:1战胜江苏舜天队,终结了联赛四轮不胜,也为天津队24日前往韩国打亚冠八分之一决赛增添了好彩头。

  天津队主教练哈恩当日在本赛季首次改变单前锋的打法,排出双前锋的442阵型,由卢西亚诺和毛彪出任双前锋。第32分钟,天津队陈涛中路拿球后迅速前趟,连续摆脱对方球员阻截后远射首开记录。江苏队此后展开了激烈反扑,并在第43分钟如愿以偿,由埃雷尔森头球攻门破网,将比分改写为1:1。

  下半场天津队控球时间明显较多,并在第59分钟获得点球机会,可惜曹阳主罚没有成功。12分钟后,天津队的白岳峰因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以少打多的天津队顿时陷入被动。但终场前5分钟,天津队的吴伟安前场右侧开出任意球,上一场联赛摆乌龙送了对方一球的队长佐里奇头球冲顶得分,将胜果锁定为2:1。(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