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奇吊射偏出刘金东失空门绝杀 山东0比0平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21:22  新浪体育
穆里奇吊射偏出刘金东失空门绝杀山东0比0平广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八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第26分钟,杨程开门球失误将球直接交给了穆里奇,后者的吊门稍稍偏出。第83分钟,山东鲁能险些打破僵局,莱昂主罚角球到禁区内,安塔尔头球摆渡到后点,刘金东包抄到位,可惜面对空门并没有碰到皮球,鲁能错失绝佳的良机,这也是双方开始后的最好机会。第87分钟,郜林右侧拿球后小角度打门,皮球被杨程奋勇的挡出。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山东鲁能主场0比0与广州恒大战平,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恒大8场比赛5胜3平保持不败。

  双方在中超历史上交锋4次,山东鲁能3平1负处于下风。虽然贵为中超卫冕冠军,但是山东鲁能本赛季的发挥却是一塌糊涂,亚冠耻辱性出局,中超联赛又遭遇客场3连败,目 视频集锦-鲁能恒大各失空门 中超双雄会握手言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前仅仅排名中超第8位;而升班马广州恒大则继续着出色表现,目前5胜2平是中超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同时也是目前联赛的领头羊。此役主场面对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恒大阵中的郑智将首次面对旧主山东鲁能。

  比赛开始之后,山东鲁能一改之前慢热的情况,球员们在场上都十分积极。比赛开始后的前20分钟的时间里,山东鲁能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周海滨发角球到禁区内,恒大队保隆抢先把球顶出了底线,鲁能继续获得角球机会,邓卓翔再次发出角球,球友被对手破坏。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王亮后场断球直接长传进攻,韩鹏头球回做,吕征带球右脚领球,左脚打门打飞了。

  顶住鲁能的三板斧进攻之后,广州恒大队开始反击。第25分钟,恒大长传球到前场,右路横传,穆里奇凌空直接打门,被杨程没收。第26分钟,杨程手抛球出现失误,穆里奇得球后直接吊门,可惜球打偏了,山东鲁能逃过一劫(点击观看视频)。第29分钟,广州恒大发出界外球,姜宁得球后晃过防守队员后直接远射,球偏出球门。

  第32分钟,邓卓翔禁区内带球先后利用假动作扣过防守队员,突然一记弧线球射门,球稍稍偏出。第39分钟,韩鹏在边路得球,在看到门将站位靠前的情况下,直接起脚远射,可惜打偏了。第42分钟,王亮后场带球失误,郜林断球形成反击,王亮马上将其放倒,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暂时在主场与广州恒大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之后,广州恒大率先最初调整,用吴坪枫换下姜宁加强进攻。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吴坪枫带球杀入禁区,传给了穆里奇,后者回做,郑智得球后扣过防守队员直接起脚射门,可惜打高了。第58分钟,雷纳托前场得球后禁区外直接远射,球被门将杨程稳稳获得。第60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韩鹏头球摆渡,邓卓翔插上射门,可惜越位在先。

  第68分钟,广州恒大队角球传至禁区内,造成一片混乱,恒大队多次射门都被挡出。第70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邓卓翔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第76分钟,穆里奇带球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崔鹏在防守时受伤下场。雷纳托远射球偏出球门。第81分钟,广州恒大发出角球,郑智俯身冲顶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立柱(点击观看视频)。

  第83分钟,山东鲁能获得角球机会,莱昂发出角球,安塔儿头球攻门,刘金东后门柱铲射,可惜没有碰到皮球,鲁能队错失打破僵局的绝好机会(点击观看视频)。第87分钟,郜林禁区右侧得球后转身直接小角度射门,球被杨程奋勇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第90分钟,郜林中场得球后直接选择起脚吊射,球稍稍高出横梁。补时阶段,穆里奇反击横传禁区空当,叶伟超面对门将将球打飞(点击观看视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0-0战平广州恒大。

全场技术统计全场技术统计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2-杨程;16-郑铮(55分钟 15-苑维玮)、2-刘金东、5-汪强、20-王亮;21-邓卓翔、7-崔鹏(79分钟 23-李薇)、18-安塔尔、6-周海滨;9-韩鹏、24-吕征(61分钟 17-莱昂)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22-李帅;32-孙祥(67分钟 5-张琳芃)、3-保隆、6-冯潇霆、14-李建华;10-郑智、16-赵源熙;11-穆里奇、8-雷纳托(80分钟 27-叶伟超)、21-姜宁(46分钟 26-吴坪枫);29-郜林

  (零零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