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攻势渐胜郑智远射险破门 苑维玮莱昂替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2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八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第26分钟,杨程开门球失误将球直接交给了穆里奇,后者的吊门稍稍偏出。第42分钟,王亮丢球后放倒郜林,被裁判出示黄牌。从上半场的比赛看,鲁能在攻势上占有一定的优势,不过双方都没有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半场结束,山东鲁能半场0比0与广州恒大战平。

  易边再战,恒大首先在阵容上作出调整,吴坪枫替换姜宁出场。第53分钟,恒大组织起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吴坪枫左侧拿球后形成突破,穆里奇中路接应后将球交给中路的郑智,郑智稍作调整直接选择打门,皮球稍稍高出。第54分钟,鲁能做出人员调整,苑维玮换下了郑铮,出任左后卫。不过登场后苑维玮就有一次失误,恒大长传打身后,中路球员的打门被挡出。2分钟后,雷纳托带球突进到禁区前沿直接打门,皮球偏出。第60分钟,莱昂换下吕征。

  (大老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