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穆里奇吊射空门憾偏出 山东0-0暂平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八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第26分钟,杨程开门球失误将球直接交给了穆里奇,后者的吊门稍稍偏出。第42分钟,王亮丢球后放倒郜林,被裁判出示黄牌。从上半场的比赛看,鲁能在攻势上占有一定的优势,不过双方都没有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半场结束,山东鲁能半场0比0与广州恒大战平。

  双方在中超历史上交锋4次,山东鲁能3平1负处于下风。虽然贵为中超卫冕冠军,但是山东鲁能本赛季的发挥却是一塌糊涂,亚冠耻辱性出局,中超联赛又遭遇客场3连败,目前仅仅排名中超第8位;而升班马广州恒大则继续着出色表现,目前5胜2平是中超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同时也是目前联赛的领头羊。此役主场面对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恒大阵中的郑智将首次面对旧主山东鲁能。

  比赛开始之后,山东鲁能一改之前慢热的情况,球员们在场上都十分积极。比赛开始后的前20分钟的时间里,山东鲁能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周海滨发角球到禁区内,恒大队保隆抢先把球顶出了底线,鲁能继续获得角球机会,邓卓翔再次发出角球,球友被对手破坏。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王亮后场断球直接长传进攻,韩鹏头球回做,吕征带球右脚领球,左脚打门打飞了。

  顶住鲁能的三板斧进攻之后,广州恒大队开始反击。第25分钟,恒大长传球到前场,右路横传,穆里奇凌空直接打门,被杨程没收。第26分钟,杨程开大脚球出现失误,穆里奇得球后直接吊门,可惜球打偏了,山东鲁能逃过一劫。第29分钟,广州恒大发出界外球,姜宁得球后晃过防守队员后直接远射,球偏出球门。

  第32分钟,邓卓翔禁区内带球先后利用假动作扣过防守队员,突然一记弧线球射门,球稍稍偏出。第39分钟,韩鹏在边路得球,在看到门将站位靠前的情况下,直接起脚远射,可惜打偏了。第42分钟,王亮后场带球失误,郜林断球形成反击,王亮马上将其放倒,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暂时在主场与广州恒大战成0-0平。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2-杨程;16-郑铮、2-刘金东、5-汪强、20-王亮;21-邓卓翔、7-崔鹏、18-安塔尔、6-周海滨;9-韩鹏、24-吕征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22-李帅;32-孙祥、3-保隆、6-冯潇霆、14-李建华;10-郑智、16-赵源熙;11-穆里奇、8-雷纳托、21-姜宁;29-郜林

  (零零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