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一己之力改变战局 外脚背世界波轰开舜天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2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中超第8轮比赛中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

  比赛进行到29分钟,@陈涛 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为泰达打开了僵持的局面。只见陈涛在舜天禁区前沿拿球,对手的后腰因被右路接应的白岳峰吸引没有进行扑抢,陈涛面对防守连续三个扣球,防守球员被陈涛的节奏带乱了重心后,陈涛禁区外起脚打门,皮球刮出一道外脚背弧线贴远门柱入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