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微博挽留李彦:再考虑一下吧! 球队需要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8:46  新浪体育
杜威微博挽留李彦杜威微博挽留李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在媒体广泛报道前国脚李彦突然宣布作出退役决定的第二天,杭州绿城队的队长杜威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对这位老将表达了惋惜之情。

  5月19日,杭州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李彦作出退役决定的消息。由于近来饱受脚伤的困扰,本赛季鲜有出场机会的李彦一直在苦苦的进行恢复,但是显然情况并不能给这位老将更多的信心。加上年过三十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和孩子,李彦在和主帅吴金贵长谈后,做出了退役决定。

  与此同时,绿城主帅吴金贵也代表俱乐部极力挽留这位老将,希望他继续踢下去。绿城队长杜威(@他)在今天下午发表微博,同样对这位老将表达了挽留,他记录到:“李彦,还是再考虑一下吧,球队还是很需要你的。你的实力和经验是球队的财富,希望身边的朋友多支持鼓励他。”随后,不少绿城球迷也纷纷在留言中表达了对于这位老将的挽留之情。

  对于30岁的李彦来说,无论从年龄上还是身体状况上,都仍然还有继续踢下去的能力和水平。去年联赛中表现还十分出色的老将,在长期的伤病困扰下,显然已经饱受折磨。而绿城方面的挽留能否最终奏效,还要看李彦本人的表态而决定。(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