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正午训练特帅轰走3名小将 李毅:我们练得最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6:16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正午12点,站在蛇口体育中心的人造草皮上,你可以试试是什么感受。过去这两天,深圳红钻队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训练。第一天人人脱皮,第二天见面大家都会问:“你今天抹了多少(防晒霜)?”没办法,既然要留在深圳训练,场地又已经被预订满了,那就只能这个时间段练,总不能半夜挑灯吧?

  烈日的炙烤在外,1平5负的现实在内,这一里一外加上周日要面对的是保级对手南昌队,就难免不出现急火攻心了。昨天特鲁西埃始终情绪激昂,虽然练的还是队员们最熟悉的“4组跑动接应”,但是特帅却哪哪都不满意。3名年轻队员被他先后轰出场地,而且还是必须立即离开,自己走路或者打车回酒店。队员们面面相觑,都不知道为什么火气这么大,也都害怕下一个被赶的是自己。可怜的是那3名队员,走又不是留也不是,只能悄悄躲在场边铁架子下面。

  看见场边的记者,特鲁西埃还一个劲地咆哮:“太差了太差了,这些队员就是个零,连最起码的动作和态度都不能让我满意,我不要他们在这里闲逛!”他还让记者必须写下来。

  训练结束后,特鲁西埃抢先表态:“今天什么都不想说,我很不高兴……”助手李毅仰天长叹:“我们队肯定是全中超练得最苦的。”记者伸出自己通红的手臂苦笑:“采访这个队也是最苦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