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芃与女友已领证 兴奋新郎官只谈老婆不谈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5:41  舜网-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回到济南家中的恒大国脚张琳芃和女友领取了结婚证。傍晚时分,他跟随恒大全队出现在省体踩场的时候,面对记者的祝福,“新郎官”张琳芃还有些害羞,他吐吐舌头,轻轻一笑。

  张琳芃是济南的孩子,一开始漂泊在广州的一所足球学校,后来在上海东亚师从徐根宝,成为徐大帅“十年一剑”最得意的青训产品。此次回到济南与泰山队对垒,是张琳芃首次以对手的身份面对家乡球队。尚未进场训练,张琳芃已被媒体的长枪短炮包围,场边更换训练装备的他腼腆的低着头,偶尔抬头对着镜头轻轻微笑,“对于比赛,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而已。”训练场边,张琳芃微笑着对记者说。

  济南是张琳芃的家,也是张琳芃的福地。2009年,作为上海队队长的他就是在省体的草地上带领球队获得了十一运的足球冠军。昨天,刚刚从国奥队集训归来的他又和女友领取了结婚证。今天晚上,张琳芃将代表客队与泰山队进行较量。对于这场有着不一般意义的比赛,张琳芃不愿意说太多;对于婚姻,这名22岁的大男孩表现得相当成熟:“谢谢大家祝福我们。我会尽一个男人该尽的责任。好好疼爱我的老婆。不管是生活还是踢球。希望家庭让我变得更有责任心!” (记者董宏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琳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