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奥无缘鲁穗焦点之战 重返济南郑智没特殊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5:34  舜网-济南时报

  郑智回到济南了,只不过,这次他的身份是泰山队的对手。作为大牌云集的广州恒大队的队长,郑智想以职业球员的素养去击败老东家。但是,他的身边少了两位得力伙伴,中超头号外援克莱奥和国足中场杨昊均会因伤缺席今天的比赛。

  故地重游,郑智的脸上始终挂着微笑,“跟泰山队比赛我没特殊的想法,但对我有特殊的意义。我随着泰山队获得过中超联赛的最高荣誉和好成绩,回到济南,我除了开心还是开心,这里的一切都那么熟悉,这里有着我美好的回忆,希望这块场地还能继续给我带来好运。”

  拥有极强实力的郑智绝对是泰山队的心腹大患,稍让人安心的是,克莱奥和杨昊双双受伤,他们没有随队来到济南。“克莱奥在足协杯比赛中受伤,他的拉伤面积较大,经过我们医疗组全力以赴的治疗,他好了很多,但何时才能重返绿茵场还要继续观察。杨昊的伤势也有了明显好转,他也能打个十来分钟的比赛,但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我们还是决定让他痊愈后再上场。”恒大主帅李章洙如此表示。

  克莱奥和杨昊的缺阵并不影响广州恒大的人气,昨天晚上恒大队员踩场训练前,就有不少球迷专程赶到省体,向郑智、姜宁、张琳芃和恒大的大牌外援们索要签名和合影。在鲁能泰山战绩欠佳的时候,客场作战的恒大群星看起来更像是主队球员。 (记者董宏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克莱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