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女副总加盟中超公司 鲁俊试用期内找来新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1:42  北国网-半岛晨报

  中超激战正酣,国字号球队也要陆续投入大赛,刚一上任就备受质疑的鲁俊,现在已逐渐被外界所淡忘。但作为一名无资历、无业绩、目前仍在试用期的经理人,如果不能尽快拿出成绩,鲁俊将来恐怕也坐不稳中超公司总经理的位子。日前,他从深圳找来了一位帮手,深足常务副总李虹,将出任中超公司副总,这也是足球圈内屈指可数的女性经理人之一。

  中超公司有了女副总

  从甲A到中超,从事相关工作的基本上均为男性,韦海英、杨楠、李虹,是职业联赛历史上仅有的几位女性经理人。其中,李虹虽然不像韦海英那样是球员出身,但在足球圈从业时间也并不短,2006年,她就在竞聘中脱颖而出,成为深足总经理。其后几经波折,李虹在加盟中超公司之前,身份是深足俱乐部常务副总。

  之前鲁俊曾在深圳工作,这次请李虹来做副手,也与二人共同的深圳经历有关。更重要的是,在足球圈,鲁俊一直被认为是个彻头彻尾的外行,其竞聘经历更是受到了外界的普遍质疑。现在找来李虹出任副总,在深入了解俱乐部运作模式方面应当有所帮助。

  鲁俊试用期业绩如何?

  暂时被外界淡忘,不等于鲁俊就没有了压力,当初参加竞聘时,中超公司的几位董事曾要求他,尽快拿出阶段性目标和具体方案,董事会同时强调说,鲁俊也有试用期。现在,试用期已经过去了两个月,鲁俊具体做了哪些工作,外界还无从知晓。

  日前,从中超公司传出消息,称有望与IMG合作,开发中超联赛商业价值,同时,与相关企业的中超冠名谈判也在进行中。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