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罕见缺席发布会 伤兵满营老汉无奈选择轮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泰达球场新闻发布厅召开了中超联赛第八轮天津泰达对阵江苏舜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但令人意外的是,主队教练阿里汉始终没有出现在现场。因为从未有过这样的状况,本地记者纷纷感到一头雾水,客队记者则因这一临时变故而流露出不满。

  本着先客后主的原则,江苏队主帅德拉甘率先出席了发布会并接受媒体采访。按照惯例,结束了对客队主帅的访问后,一众记者均在新闻发布厅等待阿里汉的到来。只是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阿里汉久等不来,有心急的记者便绕道球场一探究竟,过去之后才发现老头儿早已随完成踩场训练的球员一起乘大巴离开。

  后据在场相关人士解释,在阿里汉准备离开球场前,有记者上前提了几个问题,汉帅一一予以了解答。而由于在此前的发布会上,阿里汉总是跳过赛前展望而直接进入媒体提问,所以他习惯性地认为回答过问题即完成了发布会环节。

  这样的解释在本地媒体看来姑且可以表示了解,但在千里迢迢赶来客场的江苏记者心中,则显得有些无法接受:“以前的发布会都参加,今天不来是什么意思?当地媒体总能有机会采访到他,可是为什么不考虑一下客队的记者呢?”对于这种种疑问显然没有人能给出答案,所以在问过之后,来自江苏的记者也只能独自微笑摇头。

  大家纷纷猜测是否近来的战绩让老汉心慌异常,才忘记了赛前发布会这样的基本流程,但就采访到他的记者回忆,阿里汉对最近的成绩并没有做出什么过低的评价。老汉只表示,与长春和陕西的两场平局有些冤,应该赢的球最后打平,但总的来说最近的成绩也还不算糟。尽管表面不言失望,但在训练场上,阿里汉还是表现出了他在紧张之余的谨慎。与赛季初完全开放踩场训练不同,如今一场普通训练课的公开时间业已减少到了10分钟,只看完抢圈练习,众记者便不得不退回新闻发布厅等候。

  事实上,记者们并非不了解阿里汉所面临的压力,除了不算漂亮的成绩,一连串的伤停名单也足以令他头痛。这一次阿里汉也自知到了“不轮换也得轮换”的时候,只是他依然坚持“主力有多少上多少”。尽管大腿拉伤再度复发无法参加全队合练,但在踩场训练当日,一头炫酷白发的权辑还是出现在了场边。据其经纪人介绍,29日上午9点,权辑将乘机飞回韩国进行10天左右的短暂调整。除了权辑外,奥吉塔也加入到了伤病名单中,由于腿伤他也未能参加球队的训练。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