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客场实德困难重重 朴成华:伤病和训练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个处境艰难的韩国人,本轮在中超赛场上将一决高低。而比赛胜负很可能会关系到这两个球队主教练的命运。本周日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是一场朴成华和金鹤范之间的决斗。

  大连实德将乘坐明天上午11时25分的飞机奔赴郑州备战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球队虽然已经止住连败,但每一个实德队员都清楚,目前只有一场胜利才是最解渴的。主场与深圳队战平,让大连实德暂时暂停了连败的脚步,朴成华把这场比赛看成是止跌一战。不过对于球队来说,本周六这场比赛才是比较重要的赛事,因为从目前的积分情况看,河南本赛季还没有取得胜利,球队实力并不突出,面对这样的对手,实德拿分的机会又增加了不少。

  对于朴成华来说,伤病是摆在面前的问题。詹姆斯和安贞焕状态和体能正在恢复中,在客场能否冒险使用,是他现在比较犯愁的一件事情。朱挺的肌肉拉伤,王赟脚踝再次扭伤,都给他的排兵布阵带来苦恼。比伤病更头疼的是,球队目前的状态和士气。“比伤病更可怕的是,球队存在厌训情绪。”朴成华说。面对外界质疑大连实德队训练强度大,朴成华说:“我并不觉得这样的训练强度有多大,比赛的状态靠什么?只能靠平时的训练积累,作为队员不能评价训练的强度有多大,教练组都是根据球队的情况做训练安排。”朴成华希望队员能够重视平时的训练,只有这样才能在比赛中有好的发挥。他坦言,在上个赛季来到球队的时候,球队的训练强度要比现在大,但现在已经不如从前。朴成华举例说,本周大连实德队在周一和周三都放假了,周二和周四是一天一练。

  朴成华表示,训练是比赛的基础。执教实德一段时间后,他发现在中国球员的脑海里有这样的错误概念,平时少训练在比赛才能有好的发挥,这种想法在他看来有些不可思议。今天整个训练结束后,权磊被朴成华拉到场边进行加练体能,朴成华表示,权磊的体能储备还需增加,让他多练一些,为了这场比赛做好准备。

  为了打好河南客场比赛,近日朴成华找了很多队员进行聊天。在今天的训练中,朴成华重点练习了队员们在场上的站位,他更希望球队能够打出整体性,“上一场主场与深圳的比赛,我们在整体性上就有所提高。比赛靠的是团队作战,所以整体很重要。”令朴成华头疼的是,在锋线上的人选比较紧张,就必须通过整体过渡进行防守反击,在这个过程中,需要队员们在位置上积极配合。最近,球队一起观看了上一场比赛的录像,寻找问题,解决问题,在客战河南前寻找对付对手的好办法。

  虽然困难重重,不过朴成华还希望客场能够有个好结果,“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打好与河南一战。”其实这场比赛,对于朴成华来说,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