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观看鲁能对恒大赛前训练 马季奇:全力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0:10  鲁中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继续在基地进行训练,以备战本周五同广州恒大队的中超联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高洪波和副领队郭炳颜也来到训练场观看了训练。训练结束后,鲁能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陪同高洪波主教练和郭炳颜领队在俱乐部进行了参观考察。而鲁能方面,队员大都表情严肃,尤其周海滨,除了在跟高洪波握手时闪过笑容,其他时间都是罕见的表情冷峻。鲁能主帅马季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恒大目前气势很盛,但鲁能主场作战还是要全取三分,“尽管我们目前情况不是太好,但我们是卫冕冠军,同时又是主场作战,所以我们会积极准备比赛,全力争取胜利。”

  当天是鲁能足球俱乐部例行的球迷开放日,很多球迷来到俱乐部为球队加油鼓劲。主教练马季奇在训练中演练了进攻配合,并进行了队内的分组对抗赛。谈到周五的对手广州恒大,马季奇表示会全力取胜,“广州今年这个赛季一直没有输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尽管我们目前状态不好,但我们毕竟是去年的冠军,又是主场,我想球员们会积极努力地面对周五的比赛。我们当然要主场力争三分,但对于我来说我最期待的不是比分和结果,而是我们的队伍能不能恢复实力,打出我们的配合。上场比赛我们不光是防守出现问题,中场、进攻都不太好,如果我们三条线都发挥稳定,我们是会出成绩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