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伤情全报告:詹姆斯即将复出 赵明剑再等一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2:00  北国网-半岛晨报

  朴成华最头疼的就是球员的伤病,在安贞焕、李学鹏以及金珍圭等人复出后,詹姆斯也临近复出,这让朴成华的烦恼少了一些。此外,赵明剑和王选宏还需要一个月才能恢复。

  重伤员——还要再等一个月

  目前,实德队伤情最重的就要数全光真、赵明剑和王选宏了。全光真已经回到韩国疗伤,何时回归还是未知数。赵明剑和王选宏要至少一个月才能恢复。现在赵明剑处于休养阶段,为了保持体能,他在健身中心聘请了一个私人教练,除了在跑步机跑步外还练些专项力量。“伤筋动骨一百天”,受伤才一个半月的赵明剑至少还要30天才能复出。王选宏胳膊肌健部分断裂,目前已经打上石膏,估计一个月左右才能跟队训练。但估计之前可以做一些腰腹肌、腿部力量等训练。

  轻伤号——已经临近复出

  相比之下,詹姆斯和朱挺的伤情要简单许多。詹姆斯伤的是右脚脚踝,在球队人员不整、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他一直坚持打比赛,第5轮客场打青岛时詹姆斯才宣告休战。对于詹姆斯的伤情,俱乐部方面给予高度重视,在大连请了几位专家诊断,最后又去北京找到了运动创伤的权威大夫进行确诊,并采取了积极的治疗手段。目前,詹姆斯脚伤明显好转,近期他可能跟随体能教练托马斯开始恢复性训练。这也许意味着距离詹姆斯复出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此外,朱挺的伤势较轻,但他能否参加本周末同河南建业队的比赛还是未知数。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