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踏上回家路 自称从不缺合同也许夏天就恢复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08:2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蕾)伊万这次是真走了。5月16日一早,伊万登上了济南前往北京的飞机,本周三,他将从北京回国,其在中国的执教生涯也就此画上了句号。
    本赛季,鲁能战绩不佳,外界对主帅的质疑也从未停止过。5月5日,鲁能俱乐部宣布,时任主帅伊万由于个人身体原因辞职。一石激起千层浪,有关伊万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以及鲁能的新主帅一下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伊万在辞职后也没有急于离开中国,更使人们对于他的未来充满猜测。
    此前有消息称他有望接手上海申花,对此,伊万曾回应称上海并非他的选择,如今伊万回国更是用现实证明了一切。“我从来都不缺少合同,但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休息。至于工作,时机成熟了我自然会接受,时间可能很快,也可能在夏天。地点在中国或其他国家。”伊万表示。
    虽然本赛季鲁能的成绩并不尽如人意,但是这绝非伊万个人的原因。16日当天,不少鲁能球迷到酒店为伊万送行,希望能够与这位儒帅道一声“再见”。与刚刚黯然下课时相比,伊万的状态看起来好了很多。回顾在鲁能执教的这段经历,伊万十分动情,他与送别的人握手、拥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万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