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矫喆:鲁能的事情我不好说太多 希望俱乐部度过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1: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走下赛场,矫喆的脸上说不出是喜悦还是什么。赛前和鲁能队友的几句戏言,最终以矫喆获胜告终,但纠结的情绪仍旧留在矫喆的心里,“兄弟们,加油啊。”赛后,矫喆遇到昔日鲁能的队友,都是如此表示。

  面对记者,矫喆也很动情:“我在这场比赛中肯定付出了全力,但我也真的希望鲁能能够在俱乐部和主教练的带领下,走出目前的困境,现在的情况,我看着心里也很难过。”

  在这场比赛前,矫喆就曾经和昔日队友有过交流和沟通,首先是在微博上,矫喆和王永珀等人进行过沟通,矫喆在微博上表示,面对鲁能他很纠结。王永珀则开玩笑地回应:“你纠结吧,我们可真弄。”

  赛前踩场的时候,矫喆也和鲁能相遇,他先是和鲁能两位老总打了招呼,孙国宇笑呵呵地问道:“怎么样,一切都挺好吧?”和矫喆相识十多年的韩公政也开玩笑地表示:“好好练,好好踢,别忘了你就租借了一年。”韩公政这句人情味十足的话也让矫喆非常感动。

  矫喆走向了昔日的队友们,大家不约而同地为这位效力球队十多年的老将送上了掌声,王永珀起身握着矫喆的手说道,“喆哥,在外面还过得惯吧,大家都挺想你的,很怀念以前一起踢球的时光。”刘金东、周海滨、韩鹏和崔鹏也聚拢了过来,“这还是你走了之后第一次见面,却是以这样的方式,什么时候回济南,咱们好好聚聚。”周海滨说。当然,也有玩笑:“郑铮,你小心点,明天你助攻上来我就弄你啊。”韩鹏则逗矫喆:“你穿错衣服了吧?”矫喆则笑道:“看我明天怎么防守你。”谈笑中,昔日的情分都显现出来。

  然而,回到赛场,矫喆和队友们却是真刀实枪,开场仅仅21分钟,绿城一次中路配合分边,矫喆高速下底传中就让鲁能惊出一身冷汗,不过25分钟,郑铮还是风光了一把,他在左路连续突破,最后矫喆迫不得已实施了犯规。但随后不久,矫喆果断突破,安塔尔被迫身后犯规,绿城获得了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安塔尔同时被出示一张黄牌,被侵犯后的矫喆也拍了拍安塔尔的肩膀。

  比赛最终以绿城获胜而告终。“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还是非常认真的,鲁能虽然处在困境,但他们实力还是很强的,所以大家都很拼命,开场之后也获得了几个非常好的机会,不过在随后双方还是比较胶着,我们也通过一次进攻打破了僵局,最终获胜。就我们队来说,现在的气氛非常好,取得如今的成绩都是正常的。”绿城副总鲍仲良对矫喆评价很高,“他在这里过得很高兴,水平也上升很快。比赛结束后,矫喆还专门去向山东球迷致敬。绿城俱乐部就是敬重这样的有血有肉的球员”。

  对于鲁能,矫喆一声叹息:“我现在也不好评价太多,毕竟我不在球队中了,很多情况不了解,但看到昔日的队友们现在过得很不如意,心里还是挺难过的,希望鲁能早日度过目前的困境,我也相信,在俱乐部和主教练的带领下,鲁能会慢慢地好起来的。衷心地祝福他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山东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