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赛前没想到能赢鲁能 矫喆是中国最好右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23:52  新浪体育
杜威为队友们鼓劲!杜威为队友们鼓劲!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进行的中超第七轮比赛上,绿城诺贝尔在义乌主场1-0力克山东鲁能,距榜首的广州恒大仅差1分。比赛结束后,绿城队长杜威向新浪体育表示,“赢球的结果自然很爽,但赛前没有想到能赢下鲁能,矫哲当然很出色,他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

  目前的鲁能内忧外困,这也给了绿城拿分的机会,“赛前也没想到一定就能拿三分,主要是考虑到鲁能在换帅和亚冠输球之后,各方面都比较疲劳,所以一开场就全力进攻,鲁能的实力摆在哪里,谁敢说一定就能赢鲁能,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抓机会吧,谁机会抓住了就赢球,就跟我们客场打名古屋那场,我们机会比对方多,但还是输球了。”

  这场焦点战鲁能的防守相当疏松,在防守定位球上送给了绿城队长两次机会,“这两次头球都没进去,有点可惜了,感觉还是不错,第二个头球稍微偏点就有了。”杜威入选了本 轮比赛的最佳阵容,主要在于他稳固的防守,“本来都累得不行了,今年一场比赛没歇过,11日的那场亚冠比赛没有踢,一下就缓过来了,这场比赛鲁能确实也没给我们造成多大 的压力。”

  对于鲁能租借而来的矫哲,杜威赞不绝口,“我赛前就说了,像矫哲这样的球员,绝对是不可或缺,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今天的比赛大家也有目共睹。”对于这个赛季绿城能走多远,杜威表示还很难预料,球队还缺少强队的底蕴,“两个赛季前球队还降级,去年比赛虽然获得了亚冠资格,但是开局却很差,比赛起伏太大,这个赛季球队最大的变化是稳定了,整场比赛不会有什么失常表现,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赛后在微博上杜威直言:“小沈太给力了,祝贺你进球,还有老矫,哈哈哈,中国最好的右后卫,真的很高兴。全队每个人的功劳,还有球迷,很感动,继续努力,联赛才刚开始。

  (刘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